close
這集的Hey3,真的讓我笑死+大暴走......
Yuya....我中你毒中好深~~~怎辦~~~~我要浮氣了啦!!

因為Yuya 20歲了,想成為「很帥的大人」,所以番組就找了Yuya理想型像的_澤村一樹_
對Yuya"成為成熟男子漢的講座"開講。。。。。。
第一主題:「帥氣的舉止」
Yuya要怎麼做呢:
1.拋媚眼


2.啾...

3.認真的眼神

4.爽朗的笑容


下面的fans們~狂叫了啦........而我在此時暴走了!!!!









那masu要怎麼做呢?
1.眨眼

2.微笑


不過...masu先生...的節奏太快了。音樂還沒下完,這位先生已經完成動作了= =



全場笑翻啊~~~~~




來看看_老師_怎麼做吧!!







夭壽唷~~~一整個鹹濕到不行,果然是成年人啊
我們家的TegoMasu是走可愛清純風的,請別亂亂教~~我無法想像masu走鹹濕(毆)

小手又笑到不行了啦。。。。。。為什麼你可以笑得這麼爽朗!!!!!


第二主題是:「連狡辯也絕妙」
情境設定:在重要日子與女友約好見面,卻遲到了,
因為睡過頭,這時該如何道歉來安撫她的情緒呢?

Yuya先來示範:





看到這笑容,想氣也氣不起來了啦><




『昨晚夢到你,太幸福了~不小心睡過頭了』
厚厚厚厚厚厚........你好肉麻啦~~~好會說話啊~~~好浪漫啊~~~真懂我們女人的心!!!

看看masu~笑成這樣!!



有夠經典的笑容啊~~ 笑死我了~~










Yuya也很愛咬嘴唇耶....是跟RYO學的嗎?? 我受不了啦~~~

接下來換MASU~
有必要把心理的話說出來嗎?? 我笑了~~


MASU的回答居然是:






ㄟㄟㄟㄟㄟㄟ.....剛剛Yuya是怎麼回答的,你反問回來幹麼啊= ="
多學學點Yuya的肉麻~女人都吃這套的。。。。。。

開始解釋:


最後_老師_會是怎樣呢??

呃.....幹麼抄襲MASU ><"

不過....老師的表情比較有笑點耶~~

是說......Yuya和masu的大笑~完全不一樣~~~
MASU的好誇張哦!!
Yuya的眼睛不見了~~~





這什麼鬼啦~~啥回答?????? 
還是我們Yuya的比較好.......






第一次的看圖說故事><"
還滿累人的說~~
因為這集太好笑了~~Yuya一整個加分加好高~
我好想為他寫些東西!!!

Yuya Yuya Yuya <~~我的浮氣對象終於出來了~~~
我也要轉圈圈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にのシー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